祭司

你拥有最温柔的样子。

【亓三】破冰

*ooc

*都是我编的,勿上升真人✖️3

*有私设

*第二人生相关

*简亓✖️敖三



———————————————————————



Chapter.0


敖三冲进深度发觉十六楼简亓的办公室的时候,简亓身为深度发觉金牌经纪人正在看达夏和某化妆品品牌的代言合同。

办公室的门是被敖三一脚踢开的,声音大到仿佛要让整个十六楼都知道他敖三驾到了。

深度发觉众所周知,简经纪办公室的门从不落锁,来人只需敲三声便可推门而入。可显然来势汹汹的敖三不会用这么和风细雨的方式拜访简亓。

可简亓无动于衷。

敖三踢开门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


简亓安稳地坐在办公桌后面的椅子上,手里拿着代言合同仔细地看着,听到响声连眼皮都没掀一下,更逞论赏赐个眼神给敖三。

甚至在敖三进门的时候还拿起桌上的钢笔在合同上画了一个圈。

敖三站在办公桌前看着头都没抬一下的简亓,心中气极,一股郁火慢慢在发酵。

他努力地平息着自己的情绪和呼吸,可一张口话里的怒火和讽刺却怎么都掩饰不住。

“哟我们简经纪还有心思在这看合同?微博上已经满城风雨,您的眼睛瞎了耳朵也听不到消息?深度发觉一整个公司都危若累卵,就您办公室最安逸,我瞅着这不太对啊简经纪?”

“怕不是,您要跑路了?”

敖三发誓这是他这辈子说过的最恶毒的话,但为了程以鑫,哦,现在应该叫程以清,他顾不了这么多了。


听闻此话,简亓终于抬头,一贯挂着完美笑容的脸上此刻没有一丝表情。

他早就知道今天敖三会来找他,否则这个时候他应该在化妆品公司替达夏签约顺便商议线下硬广和微博线上宣传的事宜。

“这就不劳您费心了吧敖董?以鑫再怎么说也是我手下的艺人,怎么想我都应该比你更在乎他的名声和口碑吧?毕竟他要是完蛋了,我可怎么办?”

“我这不是,还欠着外债三千万么?”

简亓慢慢说着,手中的合同早已被放置在桌上,他交叠起双腿,一双丹凤眼看向敖三,眼神里没有一丝温度。


这话成功地激起了敖三一直在努力克制的怒火。

“简亓你这孙子,我他妈不给你点颜色瞧瞧你当我是死的吗?咱甭管你那狗屁外债,以鑫出事三天你他妈屁都没放一个,这就是你的解决办法?”

敖三大踏步地走向简亓的椅子,然后一把把简亓从椅子上揪了起来,英俊的脸因为怒气显得有些狰狞,桃花眼里全是对面前的人的憎恶,恨不得生吃了这个人。

简亓看着敖三眼里的情绪,脑中的思绪慢慢飘远。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他和敖三,从来没有好好说过话。不,也不是没有好好说过话,因为他们根本没有有交集的时候和原因。

敖三是程以鑫的发小,他是程以鑫的经纪人,他们同为程以鑫生命中最亲厚的两个人,私下里竟然真的没有任何交情。

从来都是,程以鑫如何如何,你打算怎么办。

而说这句话的的人和这句话的承受方,从来都是敖三和他。

换句话说,敖三从来没有因为程以鑫以外的事情单独找过他。而他也没有任何理由和敖三进行私下里的交往。

看看今天,也是如此。

甚至是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更加粗暴的方式。

敖三为了程以鑫说出了他从没听过的粗鄙的话,做出了丝毫不符合他风度的行为。

想到这里,简亓竟然轻笑出声。

他看着面前敖三放大的充满怒气的脸,竟觉得有些可笑。

“怎么敖董,还想打我?打了我程以鑫会怎么对你?”

怎么往敖三心上戳刀子,他这个和敖三没有私交的人最清楚不过。


敖三在抓起简亓衣领的那一刻便愣了一下。

简亓长得好看,他一直都知道。但这是他第一次近距离地看简亓的脸。

简亓很白,一双狭长的眸子眼尾上挑,鼻梁笔挺,嘴唇很薄,整个脸部的轮廓异常的凌厉,不笑的时候整个人都散发着一股生人勿近的气息。

此刻被他抓住衣领的简亓,浑身上下都写满了“请不要靠近我”的拒绝和冷漠。

就像他以往每一次来找他一样。

他敖三以前哪次来找简亓,简亓不是这个样子?

简亓每次都是这个样子。

高高在上,精致的脸上要么没有一丝表情要么挂着得体的完美笑容,公事公办得似乎他只是一个客户而不是他手下艺人的发小,不是他们公司的部分业务投资者。

敖三想到这里,突然不想再看到简亓那张冰冷的脸。

此刻听到简亓略带些讽刺的话,他慢慢松开简亓,转过身去,心中竟生出一丝悲凉。



简亓被敖三松开以后就扶住了办公桌,他本以为敖三会狠狠推自己一把,没想到真的只是松开自己。

慢慢整理着身上的深黑色西装,简亓看着敖三的背影,突然有些无话可说。

敖三走到办公桌一侧的窗边,向下俯视着。深度发觉这栋大厦的风景很好,从十六楼向下看,能看到不远处的南方亮珠和悠闲穿过城市中央的护城江,大厦下面还有很多栋小低层,错落有致,鳞次栉比。

深度发觉毕竟也坐落在C城城中心。

“说吧,你打算怎么办。程以鑫其实是程以清的事不知道怎么被飓风周刊得了去,现在微博上已经不能看了,若不是事情太紧急我也不会来找你。以鑫已经三天没出门了。”

再开口时敖三发现自己的原本的怒火竟然消失得无影无踪,话里话外都是疲惫和厌倦。

简亓最会读人心,敖三语气中的情绪从来不会逃过他的耳朵。只要敖三开口,他心里想的和要说的简亓一瞬间就能知晓。

所以此次他话里的厌烦简亓想装作没听出来都不可能。

如今竟连和自己说话都感到不耐烦了吗。

简亓这样想着,脸上露出一丝微笑,只是这微笑里全是讽刺和冷漠。

敖三回过头,看到的就是简亓微笑地看着自己,脸上充斥着轻蔑和讥讽。


“敖董不用担心,我会下场。我的意思是,我会亲自下场。”


简亓应着,脸上再次挂起了他以往的公式化的完美笑容,仿佛面前站的只是他的重大客户。

敖三点点头,心中悲凉更甚。

“既然如此,我在azy等着简经纪的好消息。”

说完,敖三便离开了简亓的办公室,没有一丝留恋和犹豫。


简亓看着敖三离去,脸上完美的笑容再也维持不住。他跌坐在椅子上,原本冷漠的脸上慢慢爬满苦涩。

其实,他该感谢程以鑫吧,所以这件事他必须处理好。

整理好自己的情绪,简亓拿起办公桌上的电话,输入了飓风周刊的电话。

而楼下坐在他那辆骚包的保时捷里的敖三,抬头看向深度发觉十六楼,一双眸子黑沉沉。

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TBC——

评论(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